分享到:
西湖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02-10 09:55
  • 来源: 西湖区法院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2月9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熊丽萍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丽萍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后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对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重视程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自觉聚焦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充分认识推进双“一号工程”重大意义,谋划推动工作;要强化服务大局,打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组合拳,规范执行行为、创新执行举措,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提升司法能力,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促进司法为民,对标对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严守工作纪律,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杜绝“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