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3-00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02-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召开西湖区餐饮油烟监管治服一体化平台管理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有效开展西湖区餐饮企业油烟监管治服工作,2月23日下午,西湖生态环境局召开西湖区餐饮油烟监管治服一体化平台管理培训会,西湖区10个街道的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西湖生态环境局大气股通报了各街道餐饮企业油烟在线监控运行情况及各街道超标排放的餐饮店整改情况。第三方团队对餐饮油烟监管治服一体化管理平台运行以及交办机制做了详细讲解。西湖生态环境局大气分管领导对餐饮油烟监管治服一体化项目出台的背景以及项目预期达到的目标做了详细地阐述,并对餐饮油烟监管治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街道建立网格员责任制,加大油烟监管巡查力度,对平台推送的问题切实做好督查督办工作;二是技术团队及时进行帮扶,确保各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设施及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正常,记录完整;三是狠抓落实,确保餐饮油烟监管治服一体化工作流程机制常态化稳定运行,平台上所有餐饮店的油烟达标排放。

下一步,西湖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建立健全餐饮油烟监管治服工作机制,明确局、街道、餐饮企业三方责任,细化管理规范与机制流程,强化巡查督办,提升油烟排放达标率,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