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1-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9-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5日,西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9月份群众接待日,就群众反馈的相关问题予以了协调解决。辖区群众代表舒萍萍、吴淑贞女士参加,西湖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友成及办公室主任刘家玮同志接待。

接待活动上,群众代表舒萍萍、吴淑贞女士对西湖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对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西湖区整体的生态环境质量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但提出了有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诸如当前依然属于天气炎热,晚上群众吃烧烤的情况依然常见,油烟污染问题时有发生。同时,道路扬尘、工地扬尘造成的空气质量相关问题也有待进一步改善。现场,西湖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友成表示针对上述问题,全局上下将会高度重视,针对油烟扰民痼疾,西湖生态环境局将会充分与西湖区城管局配合,开展长效常态化治理。同时,我局也将下力气,联合区市容等多家单位,加强道路扫水以及加强与各建设工地的沟通协调,确保喷淋等设备常开常用,着力缓解道路扬尘、工地扬尘等问题。

下一步,西湖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结合12345、12369以及2016年以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等渠道,不断举一反三,全面压实问题落实整改,为打造一片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的绿色西湖,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