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1-00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8-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赴武警船艇大队调研排口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2日上午,副区长徐志勇赴武警南昌支队船艇大队就官兵生活废水直排赣江问题开展调研。

徐志勇一行在武警大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查看了武警船艇大队码头生活区排口现场,对排口整治进度等工作进行实地了解。随后来到武警大队营房周边查看周围环境状况和官兵生活废水排放情况。最后就排口整治工作召开座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徐志勇指出作为驻区的部队,首先感谢武警船艇大队长期以来对西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关心支持,尤其在抗洪一线做出了突出贡献,西湖区有着良好的拥军爱民传统。

 徐志勇表示:赣江排污口整治工作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整改销号内容,时间紧、任务重,要扛牢绿色发展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依法治理、问题导向、综合治理共同保护、科学施策有效治理”等原则,封堵入江排污口,优先解决污水直排。要加强监管,督促限期整改,形成合力。在此次的官兵生活废水直排赣江问题中,西湖区将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希望船艇大队克服困难,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首位,力争官兵生活废水直排问题得到圆满的解决,为“守护好一江碧水”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办、西湖生态环境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