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1-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7-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120200703017)
  • 浏览量:
  • 字体【      】

督察问题:西湖区

1、绳金塔美食街有十几家商铺餐饮店(没有办法一一罗列说明)会进行出店经营导致该处油烟扰民情况严重,投诉者认为是不合理的,该情况已经持续两年了,每天23:00左右尤为严重,望禁止该处油烟扰民。

2、绳金塔美食街从张家山居委会进去二楼有一2.5米宽100米长的烟囱(不清楚位置可联系投诉者核实),该处所有商家的排烟管道均是连接该处的,更是加重了该处油烟扰民的情况,同时也导致该处噪音扰民情况严重,望部门协调将该处的烟囱拆除。

整改措施:

1、执法人员针对绳金塔美食街餐饮店油烟扰民问题,对美食街7家餐饮店分别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7家餐饮行业按照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油烟达标排放。

2、要求7家餐饮行业,出示第三方油烟达标检测报告。

3、要求绳金塔管委会对烟囱管道问题每季度进行清洗,每年进行一次烟囱油烟检查,并出具合格报告。

整改完成情况:已整改到位。

1.美食街7家餐饮店全部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做到每年请专业机构对油烟进行检测,并取得检测报告;建立了清洗台账,按要求清洗油烟和油污。

2.绳金塔管委会每季度对烟囱管道进行清洗,每年进行一次烟囱油烟检查,并出具合格报告。搭建油烟管道是为了符合环保部门的相关要求,更好地将油烟进行净化排放,不污染环境和影响居民生活。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