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1-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7-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120200718029)
  • 浏览量:
  • 字体【      】

督察问题:西湖区抚河中路365号里洲小区对面的抚河公园上有一块空地,该区域存在广场舞扰民现象(19:00-22:00),该情况已持续3年有余,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未得到妥善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将该空地改造成绿化,同时禁止广场舞爱好者在此处跳舞。

整改措施:

1.西湖区南浦街办执法人员加大对抚河公园周边进行现场巡查、蹲点、值守,对跳舞放音乐声音过大现象进行制止; 

2.执法人员宣传健康锻炼理念。

整改完成情况:已整改到位,扰民情况基本遏制,后期将持续关注,一经发现,及时制止。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