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生态环境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80--2021-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07-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120200707034)
  • 浏览量:
  • 字体【      】

督察问题:南昌县(西湖区)老洲村,发现7月5日10:00左右该处象湖污水处理厂存在偷排的情况,将污水排放到了靠近昌南大道的一条河里(该河流没有名称),可能会存在水污染的情况,希望部门前来查看该处水体是否存在污染的情况,并核实禁止该处象湖污水处理厂偷排污水。

整改措施: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西湖分局至象湖污水处理厂排放口进行现场勘查,排查时发现象湖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尾水正在向昌南大道辅道景观河排放,该排口为2018年12月经南昌市水利局调整后新增设的排口。

整改完成情况:情况不属实,未发现有偷排现象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