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3-0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人社局:我区16人可享受南昌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我区16名高层次人才领到南昌市人社局发放的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卡。根据政策,高层次人才凭该服务卡可于今年1-9月在定点医院参加一次免费体检,体检按照男性2000元/人、女性2500元/人的标准执行;高层次人才在定点医疗机构体检后,可在本年度内享受该机构的相关医疗保健服务。2023年南昌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定点医院为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

南昌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对象包括已被认定为南昌市A、B、C、D类的高层次人才,以及50周岁(含)以上正高职称岗位人员、博士生导师、省部级人才、国家级人才。按照“同城同待遇”原则,医保关系在南昌市的中央驻昌单位和省属单位高层次人才也可享受南昌市医疗保健服务。

已进入南昌市高层次医疗保健服务名单的人员,今后每年可享受该项服务。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在“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申报系统”(网址:https://hr.jxhrss.gov.cn/ylbj/)申报,由人才主管部门或所属县区审核,按年度报市人社部门备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