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214-7345-8080-5381-94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关于表彰2020年度节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我街道按照市、区节能办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监督考核,加大舆论宣传,公共机构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节能工作深入开展,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党政办、财政科两个节能工作先进科室以及杨洁、邓敏2名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未获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要虚心向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学习,并找出自己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不足之处,加大学习力度,改进学习方法,争取在节能减排方面获得新的突破。

通过此次表彰,希望街道全体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努力开创街道节能减排工作的新局面。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