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批准结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889-6964-0172-1634-08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西湖区金盘路4号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发改行审〔202074

关于西湖区金盘路4号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报来《关于请求办理西湖区金盘路4号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给予批复的请示》及《项目建议书》收悉。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西湖区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调度会议纪要的通知(13)》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所报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建设内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湖区金盘路4号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南昌市西湖区

三、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改造涉及7个街办,共计户数5259户,总建筑面积27.35万平方米。改造内容有:水(排水、给水)、电(弱电)、路(道路、化粪池)、气(燃气)、屋面防水修补、楼道刮瓷、绿化(小广场)、路灯、监控、垃圾分类、电动车棚、健身器材、公共晒衣场等。

四、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4686.7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397.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01.76万元,预备费用1087.90万元。资金来源以中央财政奖补为主,争取市级财政奖补,区财政兜底的原则。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西湖区发改委

                                    2020101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