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批准结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156-5277-6648-0126-17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西湖区象山南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西发改行审〔202030

关于西湖区象山南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西湖区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请求办理西湖区象山南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及《项目建议书》收悉。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市重大重点工程有关问题协调会议纪要的通知》(纪要202044号)及《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七十次)》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所报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建设内容。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湖区象山南路综合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象山南路(中山路~站前西路)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北起中山路,南至象山路,长约1670米,宽1829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象山南路沿街立面面积合计约116427.6平方米,其中窗户4684个,面积约26642平方米;店面门662个,面积约5636.2平方米;店招376个,面积约24812.4平方米;实际粉刷墙体面积约65634.13平方米。改造内容主要包含建筑平屋面防水隔热板出新、坡屋面修缮,建筑外立面防水及外墙出新,建筑亮化,建筑造型铝板构件,建筑立面雨、污水管及空调冷凝水管更换,沿街面窗户、雨棚、晾衣架统一更换,空调序化及遮挡,商业店门、店招、亚克力发光字等统一改造工程。 

 四、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0006.89万元,其中建设安装工程费用8359.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06.31万元,预备费741.25万元。所需资金由市、区各承担50%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西湖区发改委

                                   2020518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