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3-026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7-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14号提案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分类A

对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第0214号提案的

答复

毛宇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丁广街至丁公路以缓解交通压力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坚持近期措施与长远规划相结合、设备建设与科学管理并重、提高交通管理队伍素养与提高市民素养并举的准绳,树立大交通观念,把城市道路交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公众参加,齐抓共管,切实处理好城市道路交通问题,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进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针对您提出的交通改善方案,我区通过实地勘察,制定交通改善方案:划定禁停车区域,确保在学生上、下课期间对该路段实行禁停监控,改善学校周边交通环境,保障该路段畅通,为学校创造出一个安静、平和的学习空间。

针对您提出的拓宽丁广街至丁公路的建议,我区认真研究、现场调研,调研情况如下:丁广街拓宽共涉及32户自建房、1处公厕,其中2户为原南柴宿舍拆迁时,原住户迁走后房屋未拆除,被丁公路其他居民强占居住,公厕现状已废弃,目前街道已将丁广街情况摸排完毕。但由于丁广街拓宽涉及拆迁,涉及资金巨大,且相关资金来源暂时无法确定,项目暂无法实施,已纳入我区重大项目储备库,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附: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

  

附件:3127b9f679e3515a739075f345bcc27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