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689-6915-7878-0332-48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西湖区人大十六届第五次会议第87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徐洪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制定交通设施建设规划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现答复如下:

1.我局并无停车场的管理及规划职能,对您提出的停车位随意占用、停车不规范的问题及增加公共停车场的建议,我们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尽早解决此问题。

2.我区将充分使用闲置空地、绿地、公园、学校规划建设地下停车场。2020年西湖区将建设铁一中、十二中、朝阳中央公园、孺子亭公园南门、年代星辰、绿滋肴、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7处停车场点位。

 

西湖区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