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986-5508-2174-5515-71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8-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

 

殷中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鼓励和扶持西湖区内民营企业上市(挂牌)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建议回复如下:

(一)储备上市后备资源

我区已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针对此类企业,我区积极解决企业问题,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省市召开“映山红”培训时,我区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并积极宣传省、市及我区扶持企业上市政策。

(二)强化培育政策措施

1、省市金融办及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的上市培训活动,我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协助企业提高对资本市场的认识。

2、我区因地处老城区,厂房用地等方面有限,无法给予一定的支持。针对拟上市企业,我区积极协调各单位,目前已为拟上市企业中环互联解决了税务问题。

3、针对有上市意愿的企业,我区积极联合江西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走访,并安排专业团队对其进行咨询辅导。

(三)进一步加大扶持奖励措施

西湖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有效期至20201231日。为加快推动我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届时我区将会根据省市政策对奖励方案进行更新。

附:西湖区人大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西湖区财政局

                                 202081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