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分享到:
系马桩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进社区”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带动社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系马桩街道东书院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进社区”学习研讨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铁军讲堂”举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社区工作者、党员代表及楼栋长共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人组织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认真学习,并汲取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并强调,社区作为联系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和基层堡垒,社区干部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利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查缺补漏,找准路径,更好地服务居民,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一一发言,谈心得体会、谈感悟反思、谈经验做法、谈意见建议、谈打算决心。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落地见效,解放思想促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彰显担当展形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