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分享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丁公路街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01
  • 来源: 丁公路街办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深学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丁公路街道在6楼会议室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宣讲会,全体街道干部参加。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新时代下的干部就要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不断提升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而要提高这些能力离不开思想灯塔的指引,新形势下的干部们尤其是年轻干部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更好用这一重要思想,提升各项能力,统领各项工作。

街道干部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加强学习,加深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之结合实际,立足于各自的岗位,着力提升新形势下所需要的“七种能力”,为群众更好的办实事,办好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