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分享到:
朝农街道五坊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解释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工作,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自觉守法、有事找法的意识,使民法典成为真正的“社会百科全书”12月3日,朝农街道五坊社区在辖区天虹购物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解释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现场向居民讲解《民法典》编撰的意义和新增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各类条文,例如人格权、居住权、离婚冷静期、继承人宽恕制度、打印遗嘱和录像遗嘱等。

此次《民法典》的普及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区法治氛围。下一步,东门社区将持续深入普及宣传《民法典》,提高居民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