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聚焦党代会
分享到:
黄小燕率队看望区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 发布时间: 2021-09-08 20:5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7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领导夏淼珍、胡国星、陈韬、万勇、杨燊、余铭、郭小玲、胡海、李隽一行来到出席大会的各代表团驻地,看望与会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黄小燕、陶亿国等区领导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代表出席、食宿情况,并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西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黄小燕指出,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的一件好事、盛事。黄小燕希望各位代表讨论好大会报告,传递好基层声音,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区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各位代表按照组织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大会选举工作。希望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及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和精神状态,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在党代会结束后,回到各自岗位要积极发扬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十六字方针,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为西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出席会议的代表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履行好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在后续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打好以“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接续奋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