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聚焦党代会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06 23: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大会应到党代表281名,实到党代表271名,符合规定人数。

区委书记黄小燕,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区领导马力、夏淼珍、胡国星、陈韬、万勇、杨燊、余铭、郭小玲、胡海、李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熊振强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宣布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黄小燕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的一件好事、盛事,更是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西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强调,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开好这次大会,关乎西湖未来,关系西湖大局,对于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打造省会城区“标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认识顾大局,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一门心思谋发展,确保履职尽心到位。全体与会人员要为党献计,认真审议报告,要为民发声,积极建言献策。把社情民意带到会议上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和要求反映到会议上来,让会议成果更为体现发展宗旨、更加顺应群众期盼。要严明要求守纪律,确保会风严肃清正。全体与会人员要恪守换届纪律要求,务必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的换届要求,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和指挥,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加讨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会场严肃、会风良好、风清气正。

会上,参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