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1-00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6-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街办(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召开街办(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工作调度会


61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主持召开西湖区街办(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上周区食安办督查各街办(镇)的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整改方向进行调度布置。区食安办和各街办(镇)讨论了街办(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督导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街办(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深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把规范化建设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对没有完成任务或完成质量不高的,逐项逐条研究制定有力有效的措施,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台账式管理。三要进一步督促落实严格奖惩。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规范化建设整改工作中,对多次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对工作成绩突出,整改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单位年底绩效考核中食品安全部分将酌情加分。

区食安办相关领导、各街道(镇)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