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1-00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3-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护航新学期 区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春季开学,为加强全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和疫情传播隐患,全面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3月1日起,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把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为当前监管工作的重点,集中人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横到边,竖到沿,不放过任何食品安全隐患。对全区中小学校园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校园食堂及餐饮单位20户次。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对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以及校园周边餐饮单位的监管,做到全方位、全要素、全覆盖,依法严惩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提升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