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566-8306-8381-0723-07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2021年西湖区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抽检结果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西湖区卫健执法局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西湖区学校“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现将此次卫生监督抽检情况公示如下:

一、按照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检计划工作要求,国家卫健委监督中心根据计划制订随机抽取规则和方式抽取检查对象。抽取到的检查对象如下:

1.南昌市朝阳小学     2.南昌市广南学校

3.南昌市北京路学校   4.南昌市绳金塔小学

5.南昌小星星英语学校 6.南昌市金盘路小学

7.南昌外国语百树学校 8.南昌市第十八中学

9.南昌市桃花小学     10.南昌市桃花学校

二、2021年5月,西湖区卫计执法局卫生监督员对以上10所学校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监督抽检任务完成率100%。监督检查内容主要为抽查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以及学校内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情况,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抽查教室采光照明、人均面积和水质等。大多数学校在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以及学校内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方面做的比较好。

三、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受检的学校均未按国家比例配备要求配备专职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1年5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