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707-8565-2519-6260-10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建设分局开展“五一”食品安全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建设分局开展“五一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五一节,连日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建设分局对辖区内的食品、餐饮等经营户开展了“五一食品经营安全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餐饮场所卫生、食品购进渠道、食品原料储存、餐具消毒情况、查看经营户进货台帐以及生产日期、保质期标识,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对食品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现场制售和散装食品经营情况、是否按规定贮存食品,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在后期跟踪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共检查了食品、餐饮单位30余户次。


04dba7d4fb001de084cfa941c21a028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