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桃花街办>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xhqthjb--2022-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桃花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桃花街道举办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持续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促进退役军人优抚优待工作。9月30日下午,桃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现场,桃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分别将首批优待证发放至参加仪式的12名退役军人代表手中,参会退役军人代表表示:能审批拿到优待证,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啊!

下一步,桃花街道将继续优化办理流程,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申领到这张“红色名片”,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不断提高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