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0403-2021-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公司登记受理告知公告(南昌欧宏建材有限公司)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公司登记受理告知公告

(南昌欧宏建材有限公司)

南昌欧宏建材有限公司及其利害关系人:

20201118日,申请人向我局举报 南昌欧宏建材有限公司 20133 1日的公司登记过程中,其股东系冒用张久留的身份信息取得的登记,其行为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张久留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彭泽县公安局杨梓派出所情况说明》《江西中正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意见书》等材料予以证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本局拟撤销上述公司登记。

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当事人或者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向本局提出异议,并提出证明申请人申请不成立的证据材料,如申请人本人办理、授权或者事后追认他人办理上述公司登记的证明材料,或者申请人参与上述公司出资,或者申请人参与上述公司的经营管理、收益分配及领取工资福利等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证明材料的,本局将依法撤销上述公司登记。

联系地址: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孺子路437号)          

联系人:  信用监管股     联系电话:      0791-86620953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 26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