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0732-4959-3630-5050-26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成人中专2021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我校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开展贴近时代主题、贴近社会生活、贴近居民需求的各类教育和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进行。
1.继续深入开展“十百千万”精品培训课程。
通过对居民学习培训意愿跟进调查,了解居民学习需求的变化情况。社区培训学院做好课程督导工作:对上课质量和学员的服务质量把好关。
2.组织安排开展各类社区教育活动。
积极拓展和丰富教育培训内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培训形式,逐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教育培训率,实现有学习能力和学习要求的社区居民“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目标。
3.举办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继续办好2021年西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做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工作,做好宣传报道,丰富活动周内容。
4.打造社区教育数字化学习平台。
我校积极与相关单位和部门合作,探索打造具有西湖特色的数字化学习平台。
5.推动社区教育资源共享工作的开展。
按《西湖区社区教育资源共享实施意见》的要求,推动社区教育成员单位积极开展社区教育资源共享工作,充分利用辖区内各类机构的场地、设备、师资等教育资源,拓宽受教育对象和教育内容,充实社区教育网络体系。
6.开展社区教育民间组织特色培育工作。
通过树立典型引路,充分发挥民间组织多元与开放的特性,大力开展贴近时代主题、贴近社会生活、贴近居民需求的各类教育活动,逐步使民间组织成为我区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之一,推动社区教育工作的深入进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