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935-1094-4882-2164-79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中小企业局2021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中小企业局2021年工作计划


1.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学习“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本,加快推动我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2.发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建立健全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组织学习宣传,并做工作部署,出台具体实施细则,建立定期报送机制和督查机制。

3.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帮扶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培育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4.强化制度,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建立预防和解决拖欠问题长效机制。做到“三个零,四个第一”,即:做到零拖欠,零新增,零投诉;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梳理问题,第一时间上报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