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930-3928-7253-1783-8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2021年工作计划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区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借力改革东风,进一步转变思想,优化举措,推动更多事项落地办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便利审批服务,为我区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营造优质政务环境。

一是大力推进审批改革,做好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动态管理,在权限范围内进一步压缩时限,精简流程,编制统一的事项目录清单,做到标准化审批,规范化服务。

二是强力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攻坚,做好行政许可权力和涉审人员划转等工作,理顺行政审批局与原审批实施单位权责关系,做到“应划尽划”,确保行政审批局平稳运行高效运转。

三是高标准推进区级市民中心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进场施工,力争早日完成建成投入使用,将市民中心打造成西湖政务服务“新标杆”,体现民意的“满意窗口”、彰显作风的“阳光窗口”、锐意改革的“开放窗口”。

四是深化各街道(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在窗口设置、人员考核、事项管理等方面统一标准,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工作水平和效能。做好街道(镇)赋权事项监督管理,规范审批,让基层企业群众享受更多家门口政务服务。

五是强化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和服务礼仪培训,持续开展政务服务效能大提升活动,全面优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高审批便民化水平,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