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4-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4-01-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美育文化进校园—吴齐美术馆迎来市保育院师生集体来馆参观交流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推动美育文化进校园,12月27日,西湖区吴齐美术馆迎来南昌市保育院来馆开展“美育文化进校园”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解美育知识、参观美术作品、感受美育力量,向参观的孩子们播撒美育种子,陶冶美育情操。


活动现场,来自保育院的师生共30余人在馆内进行了参观交流。在讲解员的专业热情讲解下,参观团先后参观了场馆序厅、国画厅、书法厅。参观现场,讲解员与小朋友们互动热烈,深入交流,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美术的热爱与兴趣,也增长了大家的美育知识,在心中播撒了美育的种子。

“美育文化进校园”,下一步,吴齐美术馆将继续积极发挥公益美术场馆功能作用,提供丰富专业的展览服务,为市民群众提供美术参观、鉴赏交流场所,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