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4-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4-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4年“文化进万家”丨西湖区: 景区送戏送温暖 欢乐喜庆过新年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3日,由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西湖区文化馆承办的2024年西湖区“文化进万家”——送戏到社区(景区)活动在绳金塔隆兴戏台举行,为景区观众带来精彩的京剧演出。


绳金塔隆兴戏台前,热闹非凡,活动在铿锵的盘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文化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及游客呈现了《龙凤呈祥》、《金雁桥》、《战冀州》等经典剧目。

瞬间整个演出现场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志愿者们扎实的唱功、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鼓掌和喝彩声,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戏曲表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成了景区一道独有的文化风景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引得游客们驻足观看,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送戏下乡、送戏进景区(社区),这是西湖区坚持多年的文化惠民品牌活动,即立足于基层群众,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着力打造彰显新时代精神风貌、新时代文化自信、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