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3-015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12-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青少年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举行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大力发扬“女足精神”,弘扬足球文化,推广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提升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青少年女子足球事业提供有力支持,12月13日上午,南昌市青少年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举行。南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庆峰 ,江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蔡武 ,西湖区综合教育中心主任欧阳雅静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捐赠授牌。

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成为南昌市青少年女子足球训练基地,开启了西湖区“体教融合”的新里程。既为莘莘学子进一步感受高水平竞技体育的魅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也为学校体育教育提供了更加优质的资源。

体教融合是顺应新时代体教工作发展的必然产物,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我区将积极探索校园女子足球运动普及与推广的有效途径,制定完善的校园足球发展规划,丰富我区青少年女子足球活动方式和内容,打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让“女足精神”在红色沃土上赓续传承。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