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1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0-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王光召开2021南昌马拉松赛西湖区组织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在区教体局会议召开2021年南昌马拉松赛西湖区组织工作调度会。

王光指出,南昌马拉松赛是南昌市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展示西湖形象、唱响西湖品牌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组织保障好马拉松赛西湖段。

王光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办好南昌马拉松赛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严格落实好各自职责,为大赛成功举办贡献西湖力量。二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各工作组要奋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保卫“零差错”,做到疫情防控“严要求”、沟通对接“高效率”、环境整治“高标准”、宣传氛围“高热度”。三要周密组织,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决服从组委会的调度和协调,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会议解读了《2021年南昌马拉松赛西湖区组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同时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信访局、西湖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西湖交警大队、西湖消防救援大队、西湖街办、系马桩街办、丁公路街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