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1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9-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排球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3日-24日,由西湖区教体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排球项目)在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综合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区属学校的13支小学和初中代表队,共300多名学生和老师参加。西湖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宗国奇到现场指导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励和颁奖。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看健儿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拼尽全力,展现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风貌。

在一天半的比赛中,运动员积极配合、奋勇争先,最终角逐出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南昌市绳金塔小学、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千禧校区、南昌市桃花小学、南昌市铁路第一小学、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松干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路校区、南昌市进贤门小学、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朝阳校区、南昌市广南学校。

通过联赛的开展,为全区青少年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开阔了教练视野,有利于检阅学校业余体育训练水平和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成效,建设常态化的校园体育竞赛机制,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及全面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