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1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8-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持续扩散蔓延,我区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保障我区体育健身场所的安全,从严从紧从细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8月13日,西湖区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区教体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宗国奇出席会议。辖区营业的20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各街道(镇)文体专干、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宗国奇同志指出,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对疫情形势的认识,规范疫情防控措施,严严实实守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红线,各体育经营场所及属地街道要加强科学防护、个人防护及社会舆论等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齐心协力防疫的良好氛围。随后,宗国奇对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各经营场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各项疫情防护措施,严防疫情蔓延;二是要加强督查,进一步提高处置能力。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大场馆的自查巡视力度,组织培训员工科学防疫,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高效落实,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各项工作职责,明确每个岗位的责任人,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

体卫艺科负责同志就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疫情防控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