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1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8-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奔跑吧·赣鄱少年”西湖区娃娃学游泳·体彩来买单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火热开班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西湖区教育体育局协办的“奔跑吧·赣鄱少年”西湖区“娃娃学游泳·体彩来买单”免费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火热开班。

夏日的骄阳似火,挡不住学生们游泳锻炼的热情;泳池的清水荡漾,掩不住学生们舒适畅游的惬意。近日,西湖区远东恒温游泳馆、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五家承办了娃娃学游泳的培训游泳场所相继火热开班,学员穿着各式各色泳衣泳帽,成为了夏日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在泳池中开心的比划着、嬉笑着,专业的游泳教练在水中以身示范,开启着学生们进入游泳世界的大门,引导着他们远离溺水的新旅程。

据悉,此次免费游泳培训旨在丰富我区青少年文化体育生活,培养青少年掌握游泳技能,预防溺水,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学员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为政府购买体育公共服务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