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0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7-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田径健儿在省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10-14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代表队13-17岁组1400名运动员参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17项的激烈角逐。通过市体育局层层选拔,西湖区共派出站前路学校7名、桃花学校7名,共计14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西湖健儿充分发扬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一举夺得4人达优秀、6项达二级的好成绩,其中14岁组的站前路学校王锦同学100米跑出12.02秒(电计)、桃花学校邹佳俊1500米跑出4分28秒的佳绩,为南昌市荣获全省团体总分第二名贡献了力量。

据悉,此次西湖区参加省田径锦标赛既是对训练工作的一次检阅,又是对构建“区队校办”训练体系的一次具体展现,更是为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西湖区业余训练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