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6-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篮球项目)比赛落下帷幕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0日—11日,由西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篮球项目)比赛在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区全民健身中心同时举行。比赛期间,区政府副区长王光来到赛场给篮球小将们加油,并为获奖校(园)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 52支代表队,将近500名学生和老师参加,共设幼儿园组、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等三个组别。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三个组别的前八名,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旨在激发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运动热情,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形成“年年有比赛、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