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6-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羽毛球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8日,由西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羽毛球项目)比赛在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中小学的19支代表队的200多名学生和老师参加,共设小学、初中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单打。赛场上,健儿们挥洒汗水,时而高远、时而劈吊、时而点杀、比分胶着、扣人心弦,让整场羽毛球赛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小学组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分别是: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铁路第一小学、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千禧校区、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松干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路校区。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分别是: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百树学校、南昌市广南学校、南昌市团结路学校。其中,南昌市百树学校作为首次参赛的民办学校,斩获初中组团体第二的好成绩,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体育竞赛中,“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的刺激与魅力。

本次比赛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展示风采的平台,让他们在对抗中磨砺意志,增长球技,体会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同时比赛也对提升全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强化青少年体育训练与竞赛、壮大羽毛球体育后备人才队伍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相信我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将迈上新台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