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50--2021-00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6-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游泳项目)比赛圆满完赛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7日-18日,由西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游泳项目)比赛在区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举行。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宗国奇来到现场指导并为获奖学校(园)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公办、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共29支队伍,合计400余人参赛,分别设甲组(初中男、女)、乙组(小学男、女)、丙组(小学男、女)、丁组(幼儿园男、女)等组别。很多小运动员们是初出茅庐,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虽紧张,但难掩兴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观赛者赞叹,同时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快乐。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组成绩也纷纷出炉。

幼儿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为南昌市铁路第一幼儿园、南昌市铁路第三幼儿园、南昌市桃花中心幼儿园、南昌市抚河幼儿园、南昌市朝阳新城第一幼儿园、南昌市桃花第二幼儿园。

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松干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千禧莱茵校区、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珠棉校区、南昌市铁路第一小学、南昌市朝阳小学。

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分别为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广南学校、南昌市百树学校。

“少年强,则中国强”,本次比赛彰显了中小幼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选拔优异队员为西湖游泳后备人才提供强大支撑,为西湖游泳在今后的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