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714-3014-2696-5127-37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5-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举行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击剑项目比赛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4日,由西湖区教科体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击剑项目)在全民健身中心击剑馆举行。

击剑项目与去年相比,参赛学校和报名人数都有大幅提高,吸引了来自我区各校近300名选手参赛,进行了重剑、花剑、佩剑三大类项目的比拼。西湖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宗国奇到现场指导比赛,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励和颁奖。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沉稳冷静、顽强拼搏,尽显“大将风范”。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各组成绩也纷纷出炉。

小学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千禧莱茵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路校区、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书院小学、南昌市石头街小学、南昌市桃花小学、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松干校区。

初中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分别是南昌市桃花学校、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朝阳校区、南昌市广南学校。

本次比赛为我区击剑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实战切磋的平台,旨在培养我区动员们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竞技精神,在实践中提升技术水平,进一步推动西湖区青少年击剑项目的发展,为培养优秀击剑后备人才持续发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