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体育文化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350-0616-2494-9232-69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5-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暨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乒乓球项目)比赛顺利举行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1日,由西湖区教体局主办,西湖区少儿教育活动中心承办,西湖区广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南昌市“滕王阁杯”体育联赛(西湖赛区)暨2021年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体育联赛(乒乓球项目)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小学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3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小将参赛。赛场上,各参赛队的小选手们全身心投入,面对对手毫不示弱,围绕每一次得分展开激烈争夺,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精神,精彩的防守与反攻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尽情展现新一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站前路校区、南昌市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云飞校区、南昌市铁路第一小学、南昌市松柏学校教育集团松柏校区、南昌市广南学校。

本次比赛既淬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意志,又充分展示了我区小运动员们奋勇拼搏、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乒乓球小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实现我区青少年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继续前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