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3-11-27 15:48
  • 来源: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要求,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二、岗位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11月 28 日上午 8:00 。

体检集合地点: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老校区大门口(南昌市西湖区八一大道212号)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男性体检费用319.2元,女性体检费用326.2元,其中包含早餐费用)。

五、其它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 8.00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及1张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到指定地点集合,无特殊情况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考生到达集合点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6.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7.怀孕考生须携带近期三甲医院开具的怀孕证明。

8.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按规定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1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