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06
  • 来源: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9日,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出席仪式并揭牌,区委编办主任余全、区卫健委主任刘柱及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王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王光指出,区疾控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区公共卫生事业迈上了新台阶,疾控工作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希望区疾控局不断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健全多渠道、智慧化、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形成兼顾常态和应急等方面的监测预警体系。同时要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健全以疾控机构为骨干,医疗机构为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网底,防治结合、各方协调的工作格局,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将以正式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落实职能职责,细化任务分工,更好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