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官宣!“南昌惠民保”上线!128元保一年,最高保障300万元!
  • 发布时间: 2022-01-07 11:34
  • 来源: 西湖区医保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来了!!这次真的来了!!

“南昌惠民保”今天正式上线

咱南昌老百姓的惠民福利终于来了!

南昌基本医保参保人的专属保障,

每天不到3毛6,安心保障一整年


图片


“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线

2022年1月7日,“南昌惠民保”在南昌市社保中心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南昌市医疗保障局、人保财险、水滴公司、数字江西、支付宝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现场见证“南昌惠民保”的正式上线。

图:南昌惠民保正式上线

发布会现场,南昌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涂小凤现场发表讲话并购买了第一单,他表示:“'南昌惠民保’是一项利民工程,是完善南昌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探索,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的医疗待遇保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涂小凤副局长现场讲话并购买第一单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负责人朱俊生教授表示,“南昌惠民保”采用政府支持、险企联合承保、第三方机构科技支持的模式,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在创新产品开发、促进服务能力提升、扩大产品覆盖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朱俊生教授现场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即日起“南昌惠民保”已全面开放参保!

南昌惠民保,普惠又利民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制度安排。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2020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提出“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发展的要求”。

“南昌惠民保”专为南昌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与本地基本医保紧密衔接。作为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南昌惠民保”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保障需求,有效缓解患病人民群众高额医疗费用负担,切实提升南昌人的综合医疗保障水平,将成为南昌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昌惠民保”由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指导,国内13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

人保财险为作主承保,联合国寿财险、太平洋产险、中国人寿、泰康养老、大地保险、平安产险、阳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永诚保险、恒邦保险、建信人寿等保险公司共同承保,水滴保险经纪为主运营平台。

多重保障护航,让“南昌惠民保”购买起来更安心,理赔更便捷!

所有南昌市基本医保待参保人,均可通过官方平台“南昌惠民保”微信公众号参保。

南昌惠民保

投保期: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保障期: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官方指导,保障覆盖广

专为南昌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凡是具有南昌职工医保或城乡居民医保待遇资格的参保人均可参保。

参保不限户籍年龄、不限特殊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无需体检。

“医保个账可为全家支付”

“南昌惠民保”打通医保个账支付,南昌医保参保人可通过医保个人账户历年余额,为自己和同为南昌医保参保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最多7人缴纳保费。

"最高300万保障"

一年只需128元/人,每天3毛6分钱,“南昌惠民保”参保人就能在现有医保待遇基础上,再获得一份最高300万元的医疗保障。

“医保报完还能报”

“南昌惠民保”充分提供医保支付范围外的医疗费用保障,包含三重保障:    

保障详情

“南昌惠民保”如何参保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南昌医保参保人可通过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南昌惠民保”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保入口即可快速进入在线参保通道。

第一步:微信搜索“南昌惠民保”

第二步:选择关注【南昌惠民保】,注意,此处请勿关注其它账号,避免因购买错误而不能理赔的情况发生!

第三步:进入公众号,一键点击“参保入口”即可快速参保


南昌惠民保这款惠民产品

不限户籍年龄,不限职业

不限健康状况,无需体检

只要具有南昌基本医保待遇资格

男女老幼均可参保

快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份健康保障吧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