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公司登记听证告知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51
  • 来源: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裕贵海鲜贸易有限公司及其利害关系人:

由本局调查处理的南昌裕贵海鲜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一案,现已调查终结。本局拟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的规定,撤销南昌裕贵海鲜贸易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南昌裕贵海鲜贸易有限公司 2012614日的公司登记过程中,其法定代表人系冒用胡军军的身份信息取得的注册登记,其行为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胡军军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 《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报案笔迹复印件》《笔迹司法鉴定意见书》等材料予以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规定,本局拟作出撤销南昌裕贵海鲜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三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理决定,当事人、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因你公司不在登记的住所,无法直接或邮寄送达《撤销公司登记听证告知书》,参照《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的规定,现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需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应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五日内向我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信用监管股   联系电话: 0791-86630971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 8 24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