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关于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选岗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08-13 15:03
  • 来源: 西湖区教育体育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选岗的通知

根据《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现将选岗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2021年8月16日(周一)上午

二、选岗地点:南昌市站前路学校华侨城校区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云飞路与子羽路交汇处)

三、选岗人员: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均合格人员

四、选岗要求:

1.请选岗人员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毕业证原件于当天上午9:45前到达会场,并按指定学科区域就座,家属不得陪同。

2.上午9:50现场发放各学科岗位表,10:10考生开始分学科选岗。上午10:10未到者,待该考生学科岗位选岗结束,按该学科岗位迟到顺序依次选岗。

3.因选岗人数较多,选岗地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考生切勿迟到,请选择适宜的交通工具前往。

4.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考生务必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码、量体温、登记以及其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