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教师招聘递补入闱人员体检公告
  • 发布时间: 2021-08-02 19:09
  • 来源: 西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中的录用原则,进行一次性递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教师招聘递补入闱人员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体检工作

1.时间

202184日(周)早上7:45

2.体检集合地点

南昌市松柏小学松柏巷校区(南昌市西湖区松柏路66号)

3. 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人员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携带有关证件,配合招聘组织部门及体检医院做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以及其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

4.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5.体检费用: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现金(不找零),男297.2元/人,女304.2元/人(含体检费、早餐费等)。

6.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7:45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与网报相同一寸免冠照1张和黑色水笔1支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体检过程中,考生禁止陪同,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即取消体检资格。

(3)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6)需体检复查人员,请密切关注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cxh.gov.cn)→资讯中心→公示公告。

附件:《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教师招聘递补入闱人员体检名单》

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

南昌市西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附件:

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西湖区教师招聘递补入闱人员体检名单

考场

抽签号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姓名

第15考场

12

100130401036

幼儿园-幼儿园教师

杨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