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2021年南昌市西湖区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一般企业稳岗返还第三批27家企业公示名单
  •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22
  • 来源: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通知》(赣人社字〔2017〕399号)、《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有关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9号)和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赣办发电[2021]8号)文件规定,已对江西育兴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申请企业进行了初审,且一致核定通过,拟同意给予发放稳岗补贴。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补贴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5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科、西湖区失业保险基金委员会反映,请予监督。

咨询电话:西湖区失业保险基金委员会:0791—86291661

监督电话: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科:0791-86597767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监督电话(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