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服务公开>公共服务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稳岗就业政策解读
  • 浏览量:
  • 字体【      】

普惠性企业稳岗返还

一、办事对象:企业

二、受理条件:依法在我区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延续由参保企业扩大到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对于裁员率标准,参保企业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5.5%,30人(含)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高于20%。三、标准:对符合上述要求的企业,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90%返还。(返还期限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四、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

原件份数

复印件份数

电子文档份数

形式标准要求

1

《西湖区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审批表》

人社部门提供

1

0

1

真实有效、

加盖公章

五、办理流程

1.“免申即享”通过系统自动比对方式筛选出符合企业名单,无需申请;对不能进行“免申即享”的企业转为企业主动申报程序,并填写《西湖区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审批表》;

2受理、审核;

3.公示;

4.拨付返还资金。

六、承办部门: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七、办理途径

(一)线上:登录赣服通、江西政务服务网、江西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均可。

(二)线下: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

八、咨询电话: 0791-86291661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