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1-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房管局 生成日期: 2021-09-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申请参与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工作评估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因西湖区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评估工作需要,为维护征收当事人合法权益,充分体现征收评估工作公正、公平原则,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建设部《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办法》和南昌市《关于印发〈南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管理规定〉的通知》的规定,现将申请参与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申请参与的评估机构必须具备三级(含)以上资质,且已进入南昌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名单。

二、根据选定程序确定的评估机构,评估费用依据江西省物价局、江西省建设厅赣价经字(1996)71号文件,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请有意参与2021年西湖区绳金塔周边江电路等6条路排水综合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的评估机构,在2021916日下午16时前携带书面申请、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简介、资质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估价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无不良录证明(市局或征迁项目所在辖区区征收部门盖章证明携带以上资料一式份到西湖区团结路旧改办总指二办公室报名,逾期将视为放弃参与的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人:向海燕 陶志芳电话:19168268090

西湖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1915

手机扫码浏览